【屏東】大津瀑布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隨筆記事 發佈時間:2004-09-05 00:00:00

【屏東】大津瀑布_QRCODE碼
這次還是為大家介簡屏東的風景區,【大津瀑布】與涼山一樣唷!!也是要梅雨季過後才會有較大的水量,也就是五 月底到十月吧!比較有可能看到水量粉大的瀑布唷。 大津聽說粉早就小有名氣,不過步道到是這一兩年才整修的吧!因為我上二專前也有去過一次,那時沒有步道都是泥巴路與現在看到的大不相同,整修過後爬登山步道上瀑布大約要 20~25分鐘吧!清晨去的話,太陽不大爬起來粉舒服,,一邊運動,一邊呼吸超棒的空氣,看看兩邊的樹木、竹子感覺也相當不錯,能聽到流水聲,這樣走在步道上,步行到瀑布並 不會覺得累唷! 不過因為走了一段路,到達瀑布時會覺的特別涼爽,因為大津瀑布幾乎整個區域都被樹所覆蓋,瀑布沖下時產生的水氣,讓整個空間的溫度下降,一到這邊就覺得暑意全消。而且 水相當的清澈很適合泡水、烤肉的,不過整個區域不大,要早點去佔位置,假日去的人太多,反而破壞了感覺,不過真的還不錯,下次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走走。 大津瀑布也許位在茂林風景區附近,也許會讓人比較不注意到這個景點,而且還必需步行,大概也會使一些人卻步吧!不過我覺得大家有空還是該到戶外活動活動啦!!對身心都有益 唷!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所以也把這個地方介紹給大家知道!! 登高望遠的感覺我超喜歡的,呵呵。 朋友多久沒到戶外走走了呢?有機會出去走走吧!! 【附注】 1.要帶防蚊液。 2.平常是不收停車費的,假日會收停車費。(這我也是這次去才發現的!)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懂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可能是聽見某一首歌曲或是瞥見牆角的花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不經意想起妳我有點心虛有些歉意偶爾還有辯解的衝動可是我知道妳不需要我再做什麼我的頭髮長了似乎也漸漸的開始懂...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