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9-07-15 00:00:00

心心相印_QRCODE碼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故坐著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的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梗塞不想 如果再見我 你會說什麼說愛我 我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默 選擇不聯絡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還那麼難過 和旋聲在響 零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更孤單 你去睡了嗎 想你得習慣 這夜晚 為你而混亂 因為對你我也在顫抖 說不出口我想你能夠 愛還在心頭::A3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心心相印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7-15 00:00:00

電話還在響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在掙扎故坐著堅強虛偽的力量撐過這一刻的悲傷沒接的電話是一種懲罰不該想卻梗塞不想如果再見我你會說什麼說愛我我只是寂寞原諒我冷默選擇不...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颱風天..高雄卻大太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颱風天..高雄卻是大太陽不過風大了點..也因為前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也涼了點..自己也不小心感冒嚕..真害..... 詳全文 »

心創作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7 00:00:00

不要問我爲;何我每次都喝醉不要問我爲;何變得如此狼狽編織回憶是我的安慰始終相信這是個誤會妳的文章是我的棉被沒有下次我永遠不會流下男人心痛...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