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7-08-15 00:00:00

蛻變_QRCODE碼
唉呀.. 想著之前的不懂事 分手了 自己做錯了 傷害了 我又幹嘛那麼賤 說什麼付出多少.. 我深刻體會 我正在成長 想到之前的我真是沒路用~ 嘻 付出比得到更珍貴 對吧...那是回憶 珍貴的回憶 對妳只有千千萬萬的對不起 妳快樂吧.. ^^ 加油ㄡ..人生還有很長的路 GOGO 這是一段岔路 我不小心走錯了邊 著急的想回頭 但我找不到回去的路 只在這充滿迷霧中的羊腸小徑 崎嶇不平的道路上 用力嘶吼 費盡力氣 叫喚著我的愛人 但是 這條路像條不歸路 我不時掉進雨後的泥坑 弄得滿身傷痕累累 滿身髒亂不堪 這是無底洞 我只能依靠我雙手 摸索著往前的道路 我只能依賴我雙腳 努力走下去 因為我相信 悔恨 成長 會讓我找到終點 會讓我找到出去這條充滿荊棘的路 會讓我蛻變 青蛙也會跳上井邊 看看著世界的美好 ::A6 妳要快樂...
Mr.Bubba、s 世界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10-11 00:00:00

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你也可以再賤一點也沒關係幹!不要拿我的事情當作你追我前女友的踏板有很多事我一直悶在心理很多事情妳們都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小人當道莫聽小人言吃虧在... 詳全文 »

是誰讓我念念不忘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B.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2008/12/17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2-17 00:00:00

今天說了好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針一樣硬生生剝開心上的結咖血還是滲透出來許多呢以前的過往不會是船過水無痕有對有錯或許解答暗藏在自己內心誰都沒辦法批判隨著年齡的成長風... 詳全文 »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
- 2013-11-12 00:07:44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四處可見在運動的人們,不過看了看,多半都是阿伯,阿姨級的,年輕人反而很少,看著他們,突然覺得,他們還蠻懂享受人生的,看著他們生氣澎渤的樣...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