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7-05-11 00:00:00

煎熬_QRCODE碼
女: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 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男:若不是 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妳重回他懷抱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男: 因為妳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  男: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Repeat *#  女: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  合: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女: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 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女: 我不該愛的太重 男: 讓妳我如此難過 合: 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 Repeat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因為我一個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呼夜裡的寂寞容易使人悲傷打開歷史訊息過去一切歷歷在目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幼稚簡直是喪心病狂是個神經病..真她馬好可怕有太多事情需要時間歷練與成熟現在想想... 詳全文 »

無奈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心傷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荒唐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嘆息....::A3...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