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肝的致命傷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eric 發佈時間:2007-06-04 00:00:00

【轉貼】肝的致命傷_QRCODE碼
1. 晚睡晚起為最大致命傷。 2. 早上不排便。 3. 暴飲暴食。 4. 不吃早餐 → 透支。 5. 藥物。 6. 防腐劑、添加物、色素、人工甘味(如:沙茶醬)。 7. 不當的油脂(如:沙拉油為不穩定油),烹調盡量少用油,即便是好油,如:橄欖油。疲倦時不吃油炸物,若要吃趁精神好時吃。 8. 不生食(完全熟食)亦不利肝。  青菜生吃或煮三分或五分熟,炒過的青菜當天吃完不要隔夜吃 9. 錯誤的價值觀,只追求卓越,欠缺和平、博愛。 10.急躁。 要做到,完全不需花錢,只要注意起居與飲食習慣的調整。 食療加上時療,讓身體在正確的時間內主動進行吸收與排毒的動作。 ◆ 原因: □ 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   或聽音樂,夫妻同房應排在此時,不應在11點之後(理由   見後)要不便先睡一覺,天亮再來。倘若此時,作母親的   仍處於焦慮狀態, 如洗碗盤、盯孩子功課,對健康不利。 □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 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經,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 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晚睡晚起混亂整個排毒過程;另外,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天外一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1-12 00:00:00

項鍊始終是項鍊它不是月老的紅線綁不住我們的愛情... 詳全文 »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父親節的由來.....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24:12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在美國誕生。當時,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Dodd,Sonora... 詳全文 »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孩子,毋須傷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在每場失敗中得取教訓我是守夜的人守候著每道傷痕不敢說不想說不要說我為自己感到可悲典雅的舉酒高杯伸手敬向那愛情墓碑痛苦從今以後由我來揹斷翅的蝴...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