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6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02 00:00:00

August 31, 2006_QRCODE碼
最近去卡到~ 還是小女孩...她很靠憋~ 就是這樣~一直鬧一直鬧~ 很想擺脫她~但是她又一直找我~ 被她害慘了~ 啊~~~~我恨小女孩!!!!!!~~~~~~~ 昨晚10點去黃金海岸~大家喝了~點了關東煮當小菜~ 有大型煙火耶~超美麗~ 大家都走下去海灘~呵呵~ 好多人~~也好多警察~~XD 暈了~大家都臉紅了~大家都想睡了~ 讓我們介紹一下關東煮老闆吧~ 哈哈~老闆接受我們採訪~ 超爆笑~一邊訪問他的魚燒了起來~ QOO~喝了演紅紅~ 回家的路上警察超多啊~ 有人在我們面前被攔了~ 台灣人發揮台灣精神~大叫~有警察別過去~ 哈哈~台灣人丟細麻吉~唱台灣ㄟ歌~ 回家又遇上2台150~一直看我們~ 好緊張~最後沒追~YA~ 狂歡完 逛阿逛 吹涼風~ ㄅㄧㄤˋ~估奈~ 回家即時通小聊一下~ 姐姐怪怪唷~有心事吧~ 今天原本要跟胖虎去台南逛~ 但是衝出去公車漂移過去~ 心裡大罵~~按!!!~~~ 回家了~換機車上場了~ 衝阿衝~~放胖虎鴿子~ 跑到火車站~要進攻高雄~ 人生地不熟~很快樂~~緊張~ 自強號~真是有夠舒服~快睡著了~ 到高雄好快啊~~人好多啊~~ 說實話 高雄比台南好太多啦~~ ya~逛阿逛~夾了小海豚~ 就一直逛阿逛~人好多~ 很優~很高興~ 回程找站牌~她x的~誤上賊車~ 開過來說40塊~心裡暗爽上了車~ 拿菸要給我們~我說我們不抽~沒拿~ 到火車站說1ㄍ人40~喵的~ 進火車站馬上買了車票~衝阿~ 很多人啊~有位子坐就不錯了~ 頭暈了~頭低低~睏阿睏~ 對面女學生不知道笑什麼笑 凸~ 很無言~我旁邊那ㄍMP3好大聲~ 很吵~睡不著~跟著火車飛~ 回家繞到公司想問候金茂哥~ 沒人噎~~算了~ 跑到雞排店~ 哇~~機排店又開了~ 逼逼很好笑~~XD 柳丁汁沒賣了~ 熊熊跑來小孩子~叫他爸爸~ 哈哈~笑死我~幸好你不是女的ˋˊ~ 明天是痛苦啊~ 回家了~胖虎罵了 她網誌狂罵~呵呵~ 哈哈!!
繁花燦爛在天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05-09 00:00:00

what’sthematter?看著客人孤拎拎得來到buffet一個人端著吃著看著美食讓我的心中惆悵使然怎麼沒有別桌客人的熱鬧吵雜怎麼沒有別桌客人頑皮的小孩怎麼...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漣漪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13 00:00:00

今天去幫朋友載他兒子是興達國小不知道為什麼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阿公也是會在妳弟的吧來到家長接送區也看到為人父母的溫馨一面和阿祖的祖孫情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事很憂... 詳全文 »

Mr.Bubba、s 世界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10-11 00:00:00

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你也可以再賤一點也沒關係幹!不要拿我的事情當作你追我前女友的踏板有很多事我一直悶在心理很多事情妳們都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小人當道莫聽小人言吃虧在...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