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20日~不屑紀念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當我在想起你ㄉ時候~ 發佈時間:2005-10-20 00:00:00

今天是10月20日~不屑紀念_QRCODE碼
許願時把握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腦海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她 只好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我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這首ㄍ就送給大家!~ㄝ送給尼!~ㄊㄊㄅ!很好感覺喔!~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像以前一樣@可是不知要到何時才能 晚安!~大家都走去哪ㄋ~好久沒有看到大家ㄋ#_#::B3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
- 2013-11-12 00:07:44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四處可見在運動的人們,不過看了看,多半都是阿伯,阿姨級的,年輕人反而很少,看著他們,突然覺得,他們還蠻懂享受人生的,看著他們生氣澎渤的樣... 詳全文 »

無奈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心傷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荒唐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嘆息....::A3... 詳全文 »

Mr.Bubba、s 世界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10-11 00:00:00

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你也可以再賤一點也沒關係幹!不要拿我的事情當作你追我前女友的踏板有很多事我一直悶在心理很多事情妳們都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小人當道莫聽小人言吃虧在...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父親節的由來.....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24:12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在美國誕生。當時,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Dodd,Sonora...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